电子阅览室管理制度

 

电子阅览室管理制度

 

第一条 读者凭本人借书证入室上机,按指定机位就座。

 

第二条 请勿携带磁盘、光盘入室,请保持室内安静,请勿在室内吃东西。

 

第三条 上网读者需遵守国家和学校有关计算机与网络管理的政策、法规和规章制度,遵守社会公德,严格自律,文明上网。

 

第四条 上网读者不得从事危害网络安全和信息安全的行为,不得制作或故意传播计算机病毒以及其它破坏性程序,不得非法入侵计算机信息系统或破坏计算机信息系统功能、数据和应用程序。

 

第五条 上网读者不得利用互联网制作、复制、查阅、发布、传播含有危害国家安全、破坏社会稳定、淫秽、色情等国家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内容。

 

第六条 上网读者不得浏览色情、赌博、暴力、愚味迷信等不健康网站和玩电脑游戏。

 

第七条 在上机过程中,如设备或系统出现故障应及时向管理人员反映,不得擅自处理,不能自行修改电脑设计。

 

第八条 严禁吸烟,防止火灾。

点击数:1844发布日期:2020/4/19 17: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