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立华联学院考试试卷管理规定

私立华联学院考试试卷管理规定
为规范试卷,加强试卷印刷、保管、领取管理。特制订本管理规定:
1、 教师试卷一律采用学校规定的试卷样式,纸张大小是16K(可进入教务处网面下载),并要求打印稿,试卷稿必须打印清晰、有页码等,有系、教研室主任审核、签名;试卷稿不符合学校规定试卷样式的或不清晰、没主任签名的,一律不接收。
2、 在印刷室打印试卷稿完成后要及时将保存在电脑上的有关试卷稿删除,并及时销毁作废的纸质试卷稿。
3、 教师要填写试卷印刷单,详细写明课程名称、需要日期、使用班级、份数等内容,并且有系主任或教研室主任签名,教师要核准人数,严禁由于教师没核准人数,反复来补印试卷,浪费版纸。
4、 试卷份数少的最迟考前4天(一般400份以下),试卷份数多的最迟考前一个星期(一般400份或400份以上)送到实训电教中心印刷,出卷老师不按规定时间送印而影响考试的,由教师本人负责;试卷份数少、考场少的可多印2-8份(一般200份以下),试卷份数多、考场多的可多印8-20份(一般200份或200份以上)。
5、 教学秘书必须把印刷单教师联交给教师,教师凭印刷单教师联到实训电教中心领取试卷,没有教师联单的一律不准领取试卷(确因各种原因没有教师联单的,必须由本系/教研室教学秘书来确认该教师,才能领取试卷)。
6、 领取试卷最迟考前一天必须来领,领取试卷时,教师要检查、核对试卷份数、有无印刷不清晰、不全的等,严禁当天考试,当天匆匆忙忙来领取试卷,原则上不允许代领,如确要代领,必须征求相关部门同意。
7、 试卷印刷过程中印刷人员要严格遵守保密规定、认真负责,做好试卷保密安全;印刷字迹要清晰、不能有看不清和没有印刷上的部分(包括页码);装订人员认真装订,不能有缺页、倒页、错页等;做好送卷、取卷的登记工作。
8、 试卷印刷、装订、保管要有专人负责,非工作人员严禁进入试卷印刷、装订室。
9、 试卷版纸、废试卷等要妥善保管,指定专人统一销毁,命题教师和接触试卷人员,不得以任何方式泄漏试题;下班前或室内无人时,必须将试卷底稿及相关印刷品、废试卷等全部放进保密室。
10、试卷保密室须保持干燥清洁,严禁烟火,防盗,注意检查电源、电器及消防设备情况。
11、如发生试卷丢失或泄密情况,必须立即上报领导,同时采取有力措施,迅速查明原因,
进行及时有效的处理。
12、对违反本管理规定,造成试卷丢失或泄密,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并按学校有关制度处
理。
 
 
实训电教中心
2014年1月8号
点击数:612发布日期:2016/5/19 15: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