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学生校外实践教学基地

关于大学生校外实践教学基地
校级立项的通知
 
各系、部、处、中心:
为进一步深化我院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高等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更好地推动高等学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建设,建立完善的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深化校企合作的机制,不断提高我院实践教学水平和应用技能型人才的培养质量,根据我院各教学单位与对口企业签定的工学结合、校企合作协议的情况,以及学生开展校外实习实践的条件与效果,现批准以下六十二个项目为我院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具体名单见附件)。
批准立项的校外实践教学基地,要进一步完善管理办法,与依托方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建立资源共享机制,认真开展实践教学环节,确实保障实践教学质量。同时要对实践实习的学生加强安全、保密、知识产权保护等教育,提高学生对设备安全保护、对身心健康安全的意识。学校将按各项目的实际情况予以经费资助。
私立华联学院   
O一四年十一月十日

点击数:2134发布日期:2016/5/19 15:0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