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联学院

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第二届常务理事会产生

发布日期: [2013/4/10] 点击数:1303

3月22日晚,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第二届换届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换届圆满成功,产生第二届常务理事会。学生处处长张铁军、团委书记冯剑英、校办副主任吴长青、社联指导教师学生处副处长庄泽龙应邀出席大会。第一届社联常务理事和各协会负责人出席了大会。
 
张铁军在会上致词,希望社联坚持群众化、民主化,全心全意为社团服务,保持同社团的密切联系,求真务实,创新发展。第一任社联主席陶柳军作了工作报告,新任社联主席罗璟榆发言作了工作展望。会上,两任主席、副主席分别举行了工作交接仪式。

嘉宾老师为第一届社联理事会成员颁发了荣誉证书,会上宣布了社联第二届常务理事会成员名单:主席罗璟榆,副主席刘媛媛、卓尔婷。嘉宾老师为第二届学生社团联合会理事会成员颁发了聘书。
 
根据《私立华联学院学生社团章程》,罗璟榆、刘媛媛、卓尔婷、庞明柳、蓝婷婷、沈杰荣、梁开扬为学生社团联合会第二届常务理事会理事。
 

私立华联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