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联学院

我校社团参加首届广东大学生社团节

发布日期: [2013/1/4] 点击数:1325

         由团省委、省学联举办的首届广东大学生社团节,于2012年12月30日在广州沙面创意街隆重举行。此举是为了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促进学生社团健康成长,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在构建枢纽型共青团组织中的重要作用。

        活动现场设立了文化艺术、体育健身、学术研讨以及公益服务等社团展示区,展示了来自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以及私立华联学院等28所高校的90多个品牌社团。我校女生励志社和儒雅轩协会两个社团由校团委书记冯剑英带队,代表我校52个学生社团参加此次盛会。

        团省委书记曾颖如、副书记陈宏宇,团广州市委副书记安建国,团省委学校部部长冯永忠、团省委统战联络部部长潘剑勇以及各高校团委负责人和广州地区高校社团联合会负责同学出席了开幕式。华农社联主席蔡冰玲同学、广中医武协指导老师李家驹、团省委副书记陈宏宇先后致词,祝贺首届广东大学生社团节取得成功。曾颖如和陈宏宇分别为广体龙狮团的醒狮点睛,采青的横幅为“梦想社团,多彩青春”。 

        开幕式结束后,领导和老师们到各社团展位参观。我校女生励志社和儒雅轩协会的现场展示受到团省委、省学联领导的高度赞扬和各高校参会同学的热捧。

        团省委学校部部长冯永忠接受我校校报记者采访,他表示举办这次活动的意义是把这么多社团组织起来,搭建一个平台、提供一个好的帮助,引导大家更好地成长;并为广东大学生社团联合会的成立打下良好基础。

   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同学对外交流

    女生励志社书法“海纳百川”赠送团省委学校部部长冯永忠

    创意无限

女生励志社古筝独奏遇到知音

   儒雅轩茶艺吸引“茶客”

    我校参加社团节的同学

 

    我校参加首届社团节的全体同学合影留念
 

 

 

 

私立华联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