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联学院

法学会举办第一届“法学杯”“断案高手”大赛

发布日期: [2013/1/4] 点击数:1307

        2012年11月18日晚,由私立华联学院举办,法学会承办,校学生会、广播站、记者协会协办的第一届“法学杯”“断案高手”比赛,在宿管中心门前广场热闹举行,大赛新颖新奇,受到师生热烈欢迎。当天也正好是“法学会”成立10周年庆典。学生处副处长庄泽龙,法律系主任童斌、以及李伟俭、朱振、周雯等老师应邀出席。
        通过“积分淘汰”、“寻找真凶”、“还原真相”三个环节激烈的比赛,最终57号队伍“我们这一家子”获得一等奖,37号和65号队伍获得二等奖, 10号、35号、48号队伍获得三等奖。比赛中每个环节结束都有抽奖活动,观众热情高涨。

        童斌老师在赛后接受校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这个活动十分有意义,对于法制教育、对于普法都有促进作用;还特别能发挥同学们的才能,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私立华联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