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联学院

社团换届拉开序幕

发布日期: [2012/12/27] 点击数:1496

2012年12月16日晚,第七届法律志愿者服务站换届大会在I-401教室举行,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服务站站长及各部门负责人,梁青青为站长,李绮婷为副站长。李伟俭、陈欢老师和协会上届会长、干事,以及各个兄弟社团代表应邀出席。

 

  法律志愿者服务站换届

 

 2012年12月10日晚,法学会在I-202隆重举行换届大会,庄泽龙、童斌、李伟俭、陈欢等老师应邀出席并在会上热情讲话,对法学会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协会成功换届表示热烈祝贺。会上宣布了新一届协会干部名单,刘媛媛任会长,黄文杰任副会长。

2012年12月19日晚,人力资源管理协会在I-302课室举行了换届大会,换届圆满成功。学生处副处长庄泽龙,协会指导老师陈世艳、刘海凤,以及各协会代表和人力资源协会全体会员出席了大会。
 大会选举李镇宇为新一任会长,杨盖、吴桂玲为副会长,姚文俊为秘书长。

 

 外语协会第八届换届典礼于2012年12月21日在学术报告厅举行。陈健俊当选新一届会长,许晓鑫、林洁为副会长。外语协会指导老师史丽华、王凤友出席大会。两位老师在讲话中对一年来协会成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新成员承上启下,继续发扬协会优良传统,把协会办得更好。

2012年12月24日,SDT舞蹈协会在I-401隆重举行换届大会,大会邀请庄泽龙、张静宜、陈素玲老师参加。庄泽龙老师在会上讲话肯定SDT舞协为校园文化建设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他们协同创新,不断发展。张静宜老师在会上寄语SDT舞协越办越好。会上产生新一任协会干部,会长郑漫漫,副会长林翔、谭昕昕。

2012年12月20日,鸥鸣文学社第十七届换届大会暨第十四期《鸥鸣》发刊仪式在1-202隆重举行。吴恒春、郭丽娟、黄学云、瞿晓杰老师和社团联合会、各社团代表,以及广州校园文学社团联合会、广州部分兄弟院校文学社代表应邀出席。会上为鸥鸣征文比赛获奖同学颁了奖。
大会选举陈家顺为新一届会长,吴伊娜、黄柔墁为副会长。

2012年12月23日下午,市场营销协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换届大会,协会指导教师崔译文、邹剑峰、何程,以及吴恒春、吴长青老师应邀出席大会。大会选举陈彩霞为会长,黄小铃、刘董辉为副会长。大会在全体合唱会歌《奔跑》声中结束。全体会员表示要“把浩瀚的海洋装进我胸膛”“肩并着肩”“敢爱敢做勇敢闯一闯”。

排球协会于2012年12月23日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换届大会,校长侯德富、学生处处长张铁军、校办副主任吴长青应邀出席。侯校长在会上热情讲话,肯定了排协的成绩,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创新发展,取得更大的成绩。会上宣布新一届协会成员:会长黄晓,副会长唐海生、徐惠娜,秘书部部长黄美成,组织部部长翁楠瀚,宣传部部长林烨晖,竞赛训练部部长朱永峰,外联部部长谢展香。

2012年12月23日晚,女生励志社在I-101隆重举行第四届换届大会。应邀请出席大会的有校长侯德富、党委副书记程爱民、女生励志社指导郭丽娟,以及吴恒春、黄学云、李全应、李卉等老师和兄弟社团代表。侯德富校长在会上作热情讲话,向女生励志社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女生励志社再接再厉,越办越好。郭丽娟老师、吴恒春老师先后致词,祝贺女生励志社换届大会圆满成功。
     吴梓君担任新一届社长。换届大会在女生励志社训练部干事带来的歌曲《我不会难过》歌声中拉下帷幕,最后嘉宾与社员合影留念。

私立华联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