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联学院

关于举办第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换届竞选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2/12/19] 点击数:1192

 

各社团:
私立华联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是在校党委指导下,学生处领导下成立的学生社团组织服务管理机构,是引导全院学生社团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的群众性联合组织,是全院学生社团的忠实代表。为了更好的促进我院社团联合会(简称社联)发展,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有效地开展社联工作,培养和壮大社联干部队伍,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作用,经研究决定开展私立华联学院第二届社团联合会常务理事会竞选会。
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选工作的领导小组:
张铁军、庄泽龙、冯剑英、吴长青、刘海丰、陶柳军、黄喆、田毅、学生社团代表4名。
    二、竞选原则:
(一) 公平、公正、公开。
(二) 公开竞争与平时考查相结合。
(三) 个人申报与组织调剂相结合。
三、竞选基本条件:
(一) 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和国家政策,思想上积极上进,自觉遵守学校管理规章,没有受到任何处分,专业学习成绩合格。
(二) 热爱学生社联工作和公益事业,积极为社团成员、学生服务,具备一定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有较强的社会活动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和奉献精神。
(三) 遵纪守法,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道德风尚。
(四) 参加竞聘社团联合会常务理事会成员的候选人必须隶属于学院社团联合会成员或社团骨干成员(会长\副会长)。
    四、竞选岗位:
(一) 社团联合会常务理事会:主席1名,副主席2名。
(二) 宣传策划部部长、综合活动部部长。
    五、竞选时间:2013年3月15日、22日晚7点(初定)
    六、竞选地点:学术报告厅或课室(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八、 报名:
(一)报名时间:2012年12月27日至2013年1月11日
(二)报名方式:
1、在私立华联学院社团管理中心网站(http://shet.hlu.edu.cn/)“资源下载”栏目中下载《私立华联学院第二届学生社团联合会常务理事会竞选资料》,并详细填写。
2、请将纸质文档和电子文档于2013年1月11日前将填写完整,送学生社团联合会办公室(7栋3楼)或学生处庄泽龙老师(7栋2楼)。

附件:《私立华联学院第二届社团联合会常务理事会竞选方案》

 


私立华联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
二O一二年十二月二十四日

 

 


主题词:社联  换届  竞选  通知
抄报:侯德富校长,卓戊兴书记,张铁军处长,庄泽龙副处长
抄送:党委办公室,校团委 ,教务处

私立华联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