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 [2023/3/17] 点击数:373

 

外语党总支第一党支部

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私立华联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粤华联党字【20231>》文件精神,外语第一党支部于2023227日下午在学子楼1011文化室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民主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潘静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党支部采取个人自学,研讨交流、党课辅导等方式,组织党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辅导材料全面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潘静同志汇报了支部2022年度党建发展、文件学习、组织活动等基本情况;之后党员干部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同志轮流发言,直奔主题,问题剖析追根溯源,互相交流,互相学习。

 

最后支部书记潘静同志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希望全体党员通过对照检查和民主评议,更加清醒地认识自身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高自身党性修养。要求党员同志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建党精神。

外语党总支第一党支部 供稿

                                             图文:李林彬

                                             审核:潘静

 

私立华联会计系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私立华联学院日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