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未来的外语教学探索

发布日期: [2022/10/21] 点击数:1093

面向未来的外语教学探索

——2022年外语教学研讨会圆满结束

20221019日私立华联学院2022-2023学年外语教学研讨会在学子楼1003课室举行,老校长侯德富老师、副校长侯松岭老师及教务处相关领导同志出席参加了本次研讨会,侯松岭副校长致开幕词。

       会上英日韩等各专业教师围绕如何改进教学方法、提升高等职业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如何服务社会、促进提升专业发展等多个问题开展了广泛讨论研究,日语系潘静主任、汪艳老师、于天荣老师分别就《后疫情环境背景下私立华联学院商务日语专业校企合作的现状和对策思考》、《基于市场人才需求的高职日语教学探析》等问题分享了意见看法。 

会后老校长侯德富教授分析了目前国内高职外语教学现状、存在的问题以及未来专业发展的方向,对在场的各位教师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要求全体教师解放思想、与时俱进、不断改革创新教学方法、努力提升高职外语教学水平,为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培养实践应用型人才贡献力量。

本次研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撰稿:汪艳

初审:彭丽洁

终审:潘静

 

20221020

 

 

 

 

 

私立华联会计系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私立华联学院日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