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系21-22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小记

发布日期: [2022/6/7] 点击数:885

        日语系根据学校教学工作部署,结合疫情防控具体要求,开展各项教与学活动,重点开展师德师风、班风学风建设;积极组织党史、重要讲话、职业教育法学习;继续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实施教研教改;紧抓职业教育改革新机遇,开启专业建设新方向。
   511日下午15:30分,我系组织全体老师在学子楼1001课室,举行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总结会暨教师座谈会,督导室郭丽娟老师受邀拔冗参加了会议、指导工作。会议分成四大议程,首先由教务秘书对开学以来教学管理、专业建设、招生宣传、学生实习情况作总体汇报;第二由日语韩语教研室主任对各专业情况及工作作补充汇报;第三由督导郭老师作指导发言;最后组织全体老师轮流发言,讲存在问题,提解决方案。

 

督导老师在听取本专业教师总结后对我系的教学工作成果、教师的敬业精神表示肯定,并强调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重要性,另对我系外教老师认真负责的教学给予充分赞扬。

20级和21级导师举行了学生座谈会,对师德师风、课堂教学质量、课堂教学管理和学生学习情况进行反馈和交流,并分别提交了座谈总结。

我系将结合座谈会反映情况和评教结果及时反馈各任课老师,促进全体老师反思教学,互学互鉴,提高整体教学效果。期中教学检查是教学工作中梳理存在问题,有效查缺补漏的重要环节,抓落实、求实效,注重提高教师的主动性和学生的参与性,以确保教学质量、提升教学效果。

撰稿:彭丽洁

                                                                                                                                                             审核:潘静

                                                        2022512

 

私立华联会计系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私立华联学院日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