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校企合作系列——茂名先之达之行

发布日期: [2022/3/9] 点击数:1278

日语系聘任客座教授暨日语教学交流会 

    2022年1月12日,我校日语系主任潘静老师、副主任李晓玲老师、彭智莲老师走访校企合作企业--茂名先之达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得到受访企业热情接待。

    期间双方代表出席了聘任该企业负责人谭航利先生为我校日语系客座教授的仪式。我系潘静主任为谭航利先生颁发客座教授聘任证书,并对其为我系日语教师实习项目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其一如既往对华联日语系学生的实习实践、就业创业、教师交流、教学资源分享等方面提供条件,同时深化双方合作层次。

    谭航利先生对受聘为私立华联学院客座教授深感荣幸,其表示,受聘为客座教授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企业愿意为华联日语系毕业生提供实习就业指导和实践机会,为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特别是日语教师人才培养贡献力量,实现校企合作双赢!

    仪式结束后,双方展开了日语教学交流,在交流过程中,我系日语教学团队与企业老师通过现场日语教学示范,在教学理念、教学方法等方面开展分享和讨论。

    我系教师深入高中课堂,为高中学生介绍日语学习方法,提供日语高考指导,学生现场反应热烈;还对合作机构的教师进行现场点评和指导,机构教师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深入交流、探讨,与会老师纷纷表示,对日语教学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也建议更多的举办类似的交流会,从而为日后双方教学的开展奠定更加良好的基础。

撰稿:彭智莲

初审:彭丽洁

终审:潘静 

 

私立华联会计系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私立华联学院日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