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校企合作系列——化州市师道教育培训中心一行

发布日期: [2022/3/9] 点击数:1411

整合校友企业资源  助力就业创业教育
    2022年1月13日,私立华联学院外语系第一党总支书记、日语系主任潘静老师、招生处李荣芳处长携访问团队一行走访校友企业——化州市师道教育培训中心,与公司法人周璐校友就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周璐女士是我校日语专业2006届毕业生。随着高考外语的改革,高考日语考生连年增加,高中日语教学人才紧缺,其抓住机遇,利用自身专业优势,创办了化州市师道教育培训中心,致力打造本土日语培训品牌,现已具备了一定规模。

    周璐女士详细介绍了公司现况、主营业务以及人才需求情况,同时表示非常愿意通过校企合作为母校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贡献一份力量。潘主任对化州市师道教育培训中心事业的良好发展表示祝贺,并向其介绍了目前华联日语系专业发展基本情况和学院未来建设发展基本思路。随后,双方就如何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加强大学生的就业指导与创新创业教育进行了探讨。 

    今后,双方将落实合作项目,使企业得到人才,学生得到技能,学校得到发展,从而实现学校与企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共同目标!

撰稿:彭智莲

初审:彭丽洁

终审:潘静 

私立华联会计系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私立华联学院日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