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系举行2019级就业指导会暨企业招聘说明会

发布日期: [2022/3/6] 点击数:1618

    寒冬离去,万物苏醒。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里,私立华联学院日语系2019级的同学们迎来了大学生涯的最后一个学期。大家将会踏出校园,走进社会,开启实习之旅。为了让同学们能够更好地开展求职工作,顺利步入职场,并提供实习机会,日语系在202233日下午,举行了2019级就业指导会暨企业招聘说明会。

    当天下午,日语系2019级全体学生、系主任潘静老师,系副主任李晓玲老师、办公室主任彭丽洁老师、毕业班导师参加了会议。会议上,潘主任为同学们进行了就业动员,寄语同学们要对自己的职场人身份进行全新定位,促使自己快速成长,同学们受益匪浅。

   本次会议,日语系还邀请了两家知名企业参加,企业分别进行了招聘说明,并为日语系学生提供实习岗位。此举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当前就业市场的现状和变化,也为同学们实习就业提供便利。会后,同学们和企业代表进行了积极的交流,气氛热烈。目前已有个别同学与参会企业达成实习意向。

  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心仪的工作,踏实肯干,积极奋发,在职场大放异彩!

 

私立华联会计系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私立华联学院日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