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联学子重启日本求学之路

发布日期: [2022/3/6] 点击数:1110

        自新冠肺炎爆发以来,各国为了防止疫情蔓延,都一定程度地实行了闭关政策。其中,中国留学生占比海外留学生最高的日本(2021年中国在日留学生占日本外国留学生48.5%),则从20201月起开始颁布新规禁止入境,虽然期间因疫情可控曾尝试开放3个月,但因疫情反复最终取消。而我校日语系已办签证和有留学意向的学生也只不得不留在国内,边学习边等待重启入关的日子!

经过将近两年的等待,终于迎来了振奋人心的消息:日本于202232日起,重新开放留学生入境。我系8名学子整装待发,即将踏上他们在日本的求学之路。希望他们在异国他乡一定要注意疫情防护和人身安全,华联永远是你们最坚强的后盾,愿你们学有所成,平安归来!

 

                                                        撰稿:彭智莲

                                                        初审:彭丽洁

                                                           终审:潘静

                                                        202235

私立华联会计系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私立华联学院日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