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系召开师德先进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21/10/9] 点击数:1469

 日语系召开师德先进学习会

929日下午230分,日语系学习师德先进学习会在学子楼1011日本文化室举行,本次会议是师德专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本系全体教师出席了会议。

会上,2020-2021年度优秀教师代表刘馨璐老师发言,在教学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并强调了自我提升的重要性;随后,多次获得优秀教师奖的蔡曼玲老师从党员教师的角度谈了自己从教多年的经验和感受,强调坚持党的领导,忠于党的教育事业,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达正能量。之后,李晓玲副主任带领全体教师再次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通报了由教育部教师工作司汇编的“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引导教师以案为鉴。全体教师就前期学习先进典型事迹及个人教学生涯分别谈了收获和感受。最后,潘静主任向全体老师提出“德高为师,身正为范,做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的要求。

日语系师德先进学习会圆满结束。

 

撰稿:彭丽洁

 

审核:潘静

 

私立华联会计系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私立华联学院日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