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系参加广东省高职高专日语演讲比赛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 [2021/4/22] 点击数:2374

 喜讯

——日语系参加广东省高职高专日语演讲比赛再创佳绩

20201219日,在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留东.诺应杯”第七届广东省高职高专日语演讲比赛,该项赛事是广东省高职高专唯一的、范围最广、级别最高级的日语演讲比赛。我校日语系2019级连丽璇和赵炘妍同学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均获得二等奖的佳绩。汪艳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日语系一直注重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坚持每年组织学生参与各级专业技能大赛,以期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本次取得该项赛事举办以来的最好成绩,除了选手自身勤学苦练以外,也离不开日语系领导和老师们的共同教导,特别是外教韩日虎老师不辞劳苦,为两位同学作出的特别指导。

汪艳老师对两位同学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她们在赛前能充分准备,比赛中能沉着应对。值得一提的是,赵炘妍同学第二次参赛,并取得比上次更好的成绩,她无畏考验,力争上游的精神值得同学们学习。

在未来的日子里,日语系将继续致力提高学生学习兴趣、树立优秀学习典型,鼓励学生积极参赛、勇于展现!

 

撰稿:彭丽洁

 

审稿:潘静

私立华联会计系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私立华联学院日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