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2016届日韩语学生毕业大会

发布日期: [2020/11/23] 点击数:2081

 201634日上午9点,外语系13级日韩专业的学生在1120课室举行“外语系2016届毕业大会”,出席大会的领导有:校长侯德富教授,夏春奎副校长,外语系李力主任,潘静副主任,以及本次特地从日本回来的我系商务日语专业,现于明治大学留学的14届毕业生张洋。

    本次大会重在让16届的毕业生明白即将要外出实习,那么就必须为踏进社会生活而做足的各种准备。首先由系李力主任向同学们分享实习的经验,主任从实习的准备,实习的形式,还有结合自身对于学生外出实习的经验等几个方面,让同学们在经验之谈中学习到作为实习生应该知道的态度、目标和思想。

    其次,系潘静副主任也和同学们分享了经验,并介绍了本系的“日本文化教育基地的建设情况。期间,侯校长亲自为教育基地送来了3套由他学生赠予他的日本和服,当时就进行了转赠仪式,由系主任李力老师接受赠予,留学毕业生张洋也为教育基地送上了自己的心意:一套在日本购买的教科书。赠予仪式结束后,张洋也为16届的毕业生讲述了留学生的生活,分享他的个人经验。

    最后,同学们和出席大会的领导们合影留念,大会完整结束。

私立华联会计系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私立华联学院日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