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日语系招生简章

发布日期: [2020/11/23] 点击数:2293

 日语系……

日语系开办日语、韩语、英语、俄语、法语五个语种,具有较强的中、外师资力量。任课教师主要来自中大、暨大、广外、华师大及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等,大部分是教授、副教授。外教专家团队均来自美、英、澳、加、俄、法、日、韩等国家,现有在校生900余人。 

培养目标:毕业生具有较高水平的听、说、读、写、译能力及较广泛的社会文化知识和英语、计算机等知识,掌握国际贸易实操上岗技能的商务人才,并具备继续学习深造的能力。

专业必修课程:为学生建立既适应社会就业市场需求,又体现因材施教的知识结构。学生必修:(英、俄、日、韩语、)精读、泛读、口语、听力、外贸实务、应用文写作、外报外刊选读、翻译等。学生在读三年的口语课由外教专家团队不间断执教。

 ☆商务日语专业

主要课程:综合日语、日语视听说、日语听说、日语阅读、日语应用文写作、日语能力拓展、日语翻译等。所有科目均以实践训练为主,实训类课程占总教学时数近三分之二。同时开设日本社会、日语学习概论、国际贸易实务、办公自动化、大学英语等课程。主要课程均由中、日籍教授担任。学校与地处日本东京的申丰国际学院合作办学,学生可赴日游学和留学。

 ☆应用韩语专业

主要课程:综合韩语、韩语视听说、韩语听说、韩语阅读、韩语应用文写作、韩语能力拓展、韩语翻译等。同时开设韩国社会、韩语学习概论、国际贸易实务、办公自动化、大学英语等课程。主要课程均由中、韩籍教授担任。学习期间亦可申请到韩国进行短期游学和留学。

 日、韩专业必考:办公自动化中级、普通话(二级乙等),选考:外销员、秘书(涉外)、人力资源管理员、报关员、会计证、日语能力测试、韩语能力测试等。 日、韩专业:毕业生可在工业、商业、交通运输业、物流业、汽车制造业、外语外贸业等领域从事相应业务工作。学生毕业后可到日本、韩国留学深造。

 

日语、韩语专业招生负责人:潘静、李晓玲。

电话:020-82373795,分机号6338

手机:18927512648(潘)。

 

 

           13826078267(李)。

私立华联会计系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私立华联学院日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