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初心使命 庆党的生日--
我校隆重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表彰先进大会

     7月1日,中 共私立华联学院委员会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表彰先进大会在学子楼707室隆重举行。董事长、老校长侯德富同志、党委书记张国林同志、校党委委员、校领导及师生党员代表共100余人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党办主任卢道湖同志主持。
       下午2:30,私立华联学院学子楼707室内气氛庄重而热烈,鲜红的党旗庄严肃穆,在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大会正式拉开序幕。
       党委书记张国林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九十九年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总结了过去一年党委的主要工作。学校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对标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围绕“创新强校”总体目标,为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方面发展提供有力的政治保证、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随后,对去年至今党委开展的工作任务进行了总结,并指出,我校党委在过去一学年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巩固和提高主题教育成效;加强党建带团建,本学年共推优产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1200人,提升了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本年度发展党员217名; 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工作落实落细,校园和谐稳定;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开展师德师风教育月活动;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期间,组织、发动师生志愿捐款共计411人次,累计捐款37388.80元。
       会上,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党的建设,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监督保证作用,扎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落细,提出以下五点意见。一、切实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 二、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长效机制,全面加强党的组织建设。 三、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和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工作,构建平安和谐校园。四、加强队伍建设,增强使命担当,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高等教育。五、振奋精神,群策群力,以优异成绩迎接私立华联学院建校30周年。
      党委副书记冯剑英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抗疫防控工作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校领导依次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奖并合影留念。
      颁奖后,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苏晶晶及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文明清先后发言。
      接着,全体党员在党委书记张国林同志的领誓下,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董事长、老校长侯德富同志作压轴讲话。他强调,当前,我们正在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刚刚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民法典》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一项重要立法目的写入法律,强调依法治国与以德治国有机结合起来,规定了保护民事权利是民事立法的主要任务,民事权利及其他合法权益受法律保护。
      新的民办教育促进法的一个很重要的亮点是加强党的建设。我们要把实施《民办教育促进法》的重点集中在党的建设和分类管理两个方面。董事会、行政领导班子和各部门要通过学习,进一步加强对党建工作的认识,紧密配合、支持学校党委和各党总支开展工作。把党建主要工作、活动纳入学校年度工作目标、学期工作计划,统一考核、统一检查、统一表彰。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闭幕。(党办)

党委书记张国林讲话

董事长侯德富讲话

党委副书记冯剑英宣读了关于表彰决定

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苏晶晶发言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文明清发言

党办主任卢道湖主持大会

先进基层党组织

优秀共产党员

优秀党务工作者

抗疫防控工作优秀共产党员

重温入党誓词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