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无情 华联有爱
党员踊跃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和奉献精神。近日,私立华联学院党委在全校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中开展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自愿捐款活动。
      董事长侯德富、党委书记张国林、校长黄玉山等校领导率先垂范,通过所在党支部捐款;张传忠、张铁军等身在基层党组织的总支书记也积极响应、纷纷解囊;朱继琢、黄廷壬、倪保兴、卢道湖、夏淑青、李明等老党员亦当仁不让,慷慨捐款;以计算机科学系党总支廖晓明、工商管理系党总支黎耀峰、美术应用法律党总支陈贤顺等为代表的学生党员,虽没有固定收入,但利用自己勤工俭学和平时结余,也积极响应,纷纷捐款。
      广大师生党员满怀对党的赤诚、对人民的热爱,纷纷行动起来,分别在所在党支部积极踊跃捐款,用于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也表达了众志成城、共同战胜疫情的的坚定信心。党员通过多样化方式进行捐款(如:微信、支付宝、网银汇款等),既有序地做好捐款活动组织工作,又有效避免聚集。直至发稿前止,我校300余名党员共计捐款34583.6元,其中学生党员捐款7660.6元,教师党员捐款26923元。
     党员们纷纷表示,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用防控一线优秀党员的英雄事迹激励自己,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团结一致,共同努力,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防疫”战争作出应有的贡献。
     一场自愿捐款活动,无论捐助多少,都是一份份善心与爱心,都是一份份希望与期望,汇聚成了一股股暖流,为众志成城抗击疫情贡献力量。(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