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至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

      1月10日上午,2019至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在学子楼105召开。在校的校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大会由校办主任关宇平主持。
      董事长侯德富在大会上发表讲话,他首先回顾了一年来我校在各方面取得的成果。他总结道,2019年是华联实现第一个“十年梦”的关键年,在过去的一年里,我校党政领导和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意见》和国务院颁布的有关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及政策精神的指导下,圆满完成了2019年规定的各项工作任务。我校坚持办学宗旨、办学特色,落实六个“稳进”、八个“坚持”、五项工作任务和十四点工作计划,在教学、科研等多方面取得了巨大的进步。
      在谈到一年来的教学和培训成绩的时候,他特别肯定了我校培训学院和现代信息中心组织培训和考试取得的成绩,我校持续加大组织开展各类型的培训项目,参加各类考试的人数分别达到11万和8.56万人次。他最后强调说,2020年是华联建校30周年,我校将继续改善办学条件和办学模式,力争全面完成新校园第一、第二期建设工程,将我校打造成具有特色的广东民办高校。
      校长黄玉山在讲话中回顾了2019年我校取得的多项荣誉,她说,这些省级或国家级的荣誉是对师生们付出的辛勤汗水和努力最好的回报,都离不开各系师生的共同努力,希望全体师生再接再厉,争取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成绩,为校争光,为华联30周岁生日献上一份贺礼。
     会上,党办主任卢道湖、体育系主任刘海丰、学生处处长刘旭、招生就业处处长李荣芳分别就各自负责的工作情况做了总结发言。
     此外,大家在会上还观看了庆祝我校建校29周年文艺晚会部分优秀节目的视频。
(记者 潘旸)

董事长侯德富讲话

校长黄玉山讲话

党办主任卢道湖发言

体育系主任刘海丰发言

学生处处长刘旭发言

招生就业处处长李荣芳发言

校办主任关宇平主持大会

观看庆祝我校建校29周年文艺晚会部分优秀节目视频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