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锻炼   塑造强健体魄
校体委召开体育工作会议

     11月4日下午,我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在105课室召开体育工作会议,校领导、体育运动委员会成员、各系导师、各系体育部部长、和体育系全体学生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体育运动委员会副秘书长陈燕兰主持。
      会上,体育运动委员会秘书长刘海丰汇报了上学期我校体育工作情况以及本学期体育工作要点。他指出,在上学期中,学生参与体育课情况全勤率超过40%的有3各系分别是:财经系48%、工管系百分之43%、法律系百分之43%。优良率整体达到38%。在“1113”校园跑活动情况中,我校总体达到了预期目标,高达96%的同学完成了此运动任务。在比赛带动学生锻炼方面,上学期,一共举办了五大单项比赛,参赛单位有12个,参赛人数多达1280人次。
     谈到本学期体育工作要点时,他强调,在今后要严抓体育教学质量,完成体育课教学和健康课教学的任务。做好1113活动,落到实处。此外还提出要增加了八字跳绳,增加了800、1000米团体赛项目。
     校长黄玉山在随后的发言中表示,学校教育要树立健康第一的思想,要鼓励同学们们多参与体育运动。
     董事长侯徳富在做总结发言时强调,要多鼓励学生们参加体育运动,同时也叮嘱同学们要真的做到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坚持运动,保持身体健康,让自己拥有一个好的体魄,使身体和思想在健康的路上大步前进。
(体育系)

董事长侯徳富做总结发言

校长黄玉山发言

体育运动委员会秘书长刘海丰汇报我校体育工作情况

体育运动委员会副秘书长陈燕兰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