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推进会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11月5日14:30,我校党委于八楼大会议室召开了主要针对各部门问题检视和整改的党委(扩大)会议。学校“四大系统”班子成员、党总支部书记、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各部门负责人及中层以上干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办主任卢道湖主持。
      会上,张国林书记就10月31日广东省委教育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在主题教育检视会上提出的要求,针对我校存在问题和工作实际进行了解析。
      为加大我校主题教育工作力度,推进我校主题教育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针对我校存在问题和工作实际,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希望大家务必抓好落实。
      1、学习再深入,认识再提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全党上下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这个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常新。
      2、要抓实抓深调查研究,深刻检视反思问题。
      3、总结工作,查缺补漏,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学校党委要求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抓紧抓实主题教育工作。
      4、加大宣传力度,加强舆论引导。
      我们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认真真,脚踏实地,把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抓深抓细抓实。
(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