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组织观看“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电视录像片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10月29日下午,我校党委组织党员教师集中在学子楼大会议室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电视录像片。该先进事迹报告会由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举办,并由广东卫视录播,目前在学习强国、南方网、南方+、触电新闻、省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平台、党员教育网等平台上线。
      报告会上,港珠澳大桥管理局总工程师苏权科、深圳市宝安区社会福利中心保育部副部长费英英、省农业农村厅驻雷州市那毛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彭彬、广垦橡胶集团柬埔寨春丰公司副总经理甘学德、中国科学院院士卢永根的代讲人党林夕以及佛山市公安局三水分局巡(特)警大队大队长孙建国,先后讲述在港珠澳大桥建设、抗击新型突发呼吸道传染病、关心孤残儿童、脱贫攻坚、“一带一路”建设、平安建设等方面的先进事迹。
      报告会宛如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党课,来自不同职业的先进人物亲身讲述自己真挚感人的奋斗经历,他们的一言一谈让在场观看的教师们无不受益匪浅。(记者 潘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