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开展发展党员工作培训会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为了更好的传达贯彻省委教育工委最新发展党员工作指导意见,进一步推进我校发展党员工作,党委组织部于2019年10月22日中午12:00在学子楼601机房召开了发展党员工作培训会议。党委书记张国林、党办主任卢道湖,组织部部长、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和委员们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国林书记对大家抽出中午休息的宝贵时间参加培训的工作积极性表示赞扬和感谢,同时也对大家的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大家高度重视,认认真真地做好发展党员的工作。特别要对每一位新发展党员负责,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这样也有助于提高我们的工作效率和发展党员工作质量。
      卢主任在发言时指出,我们必须加强党组织的建设,把我们的党支部建设成强有力的现代化的党组织。发展党员工作的关键在于教育培养上。一方面是组织的培养,一方面还要通过自身的努力。基于发展党员工作的严谨性对大家做了剖析和叮嘱,希望大家在发展党员工作中认真的对每一位发展对象进行严格把关。组织部部长首先对各总支发展党员指标数做了一一核对,了解工作进程及工作难点,对不能完成指标数的总支指标数进行调整,协调到每个总支发展党员指标均在能完成的范围内。机电汽车党总支宣传委员林琳老师为大家演示党务系统操作、发展党员流程,提醒注意事项。大家认真学习,精心操作,有疑问就举手提问,培训过程紧凑,氛围热烈,效果很好。参会老师纷纷表示这样的会议很有必要,让大家对发展党员工作的程序和要求更加清晰和明确。
(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