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航华联青春梦 扬帆人生新征程
——我校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我校迎来了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9月4日上午,我校2019级全体新生集合在他们人生的新起点——华联体育馆。新生开学典礼开始前校龙狮团、艺术教育中心合唱团、民乐团、管乐团闪亮登场。在奏唱国歌声中,我校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拉开了帷幕。本次开学典礼由黄玉山校长主持,学校侯德富董事长及其他董事会成员、党政领导、各系主任、各办部、处、中心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校侯德富董事长为开学典礼致辞并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董事会及全体师生员工对三千多名20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祝福他们成为新的华联人,扬帆人生新征程。他说,在同学们感受到的华联外貌“颜值”背后,是其走过29年的不平凡发展史和学术根基,嘱托同学们要有一颗同祖国人民共进退的中国心,牢记新时代中国大学生肩负的责任,用勤奋绘就壮丽的人生蓝图,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侯德富董事长寄语2019级新生学子:一要关心国家大事; 二要学会做人;三要学会努力与坚持;四要学会珍惜生命。侯德富董事长还提议全体出席2019级开学典礼的师生站起来,举起右手一起表决心:我在华联学习期间力争做个“爱学习,爱劳动,爱体育,爱祖国”的优秀大学生……顿时,把开学典礼的气氛推到高潮。
      教师代表王贝莉老师、17级财经系谢鸿锐学生代表、19级计算机科学系黄春凤新生代表一一做了发言,分享育人与学做人的感受。
      最后,黄玉山校长向2019级全体新生表达了衷心的祝福和希望。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华联大学校歌声中拉下帷幕。

(记者 李植美)

侯德富董事长讲话

黄玉山校长主持典礼

教师代表王贝莉老师发言

学生代表17级财经系谢鸿锐发言

新生代表19级计算机科学系黄春凤发言

全场起立奏唱国歌

文艺表演

新生开学典礼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