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吞武里大学客人到访我校开展交流

      7月11日上午,泰国吞武里大学助理校长、国际学院院长林栩先生;国际学院院长助理赵巧稚女士;吞武里大学中国总代表处黄玮琦老师、李冠演老师等一行4人莅临我校进行访问交流。同行的还有广东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主管景廉恒、王海涛主任。
     上午9时30分,林栩先生一行在校领导的陪同下抵达了我校并在学子楼八楼大会议室与校领导们就联合办学进行了交流。董事长侯德富、校长侯晓雁、党委书记卓戊兴、副校长黄玉山、校务委员会委员王学礼等校领导及培训学院相关领导和教师等出席了交流会。
     会上,董事长侯德富首先代表我校致欢迎辞,对远道而来的客人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吞武里大学在泰国取得的杰出的办学成就表示祝贺。侯德富董事长表示,通过本次会谈,不仅能进一步增进双方的友谊,构建起两校合作交流的基础平台,也为中泰教育合作再添新彩,并希望通过彼此的交流、学习。随后,侯德富董事长和吞武里大学助理校长国际学院院长林栩先生分别就各自的办学情况向对方进行了介绍,并围绕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表达了双方开展合作,以及由此促广州与曼谷两地经济教育文化等方面合作的重要意义。期间,双方还就具体的合作事宜进行了探讨,就两校在教育、文化及学术交流等领域的合作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双方互赠纪念品。会议结束后,林栩先生一行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到校史馆和新竣工的体育馆进行了参观。
     据悉,吞武里大学隶属于泰国教育部位于泰国首都曼谷,是一所具有多年办学历史的综合性大学。(记者 潘旸)

董事长侯德富向来宾介绍我校办学情况

吞武里大学助理校长国际学院院长林栩先生介绍吞武里大学办学情况

双方互赠纪念品

交流会现场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