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

       7月1日下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在707阶梯教室隆重召开。董事长、党委委员侯德富,党委书记卓戊兴,党委副书记、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冯剑英,党委委员、校长侯晓雁等校领导及其他党委委员出席了大会。全体共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代表等约400人参加了大会。大会主持由党办主任卢道湖担任。
      大会在全体参会人员高唱国歌中开幕。党委书记卓戊兴率先致辞,他首先对一年来我校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表示,一年来党委在省教育工委的领导下全年共发展党员128名,培养入党积极分子600多名。全体党员勇挑重担、敢于担当,带领广大群众砥砺奋进,强化了内涵建设,突出了办学特色,在提高党建工作和办学质量等方面中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对于新时期党建工作的要求,卓书记提出要继续增强党支部的建设。他指出,党支部是党在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要进一步加强自我建设,完善党委、党总支建设的组织体系。其次要发挥好教师党员的作用,教师党员是高校师生群体中的骨干,在教学和日常学习生活和师德师风建设中起桥梁和骨干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履职尽责、立德树人,切实推进特色鲜明的应用技术型大专院校的建设。
      党委副书记冯剑英宣读了校党委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工作者”等名单,同时还宣读了表彰30年以上老党员的表彰决定。此外,还公布了省高校党建研究会民办院校分会2018年年会论文比赛中卓戊兴书记荣获三等奖的喜讯。随后,校领导们依次为上述获奖的基层党组织和个人颁奖。在入党宣誓环节中,全体预备党员在党委副书记冯剑英的带领下,由卓戊兴书记监督,进行入党宣誓。全体党员则在卓书记的领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董事长侯德富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体党员要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为契机,不断加强建设,进一步提高教育质量。同时要求全体党员要牢树“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他希望全体共产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扎实推进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党组织和党员要发挥好先锋模范的作用。在新的职教改革浪潮中,要进一步激发全体师生的使命意识、担当意识和拼搏意识。主动将自身使命和学校的发展统一起来,形成命运共同体。从自身做起、从日常做起、从点滴做起,全力推动学校教育事业不断向前发展。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上发言的还有新党员代表蔡哲涵,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记者 潘旸)

董事长侯德富讲话

党委书记卓戊兴讲话

党委副书记冯剑英宣读表彰决定

新党员代表蔡哲涵发言

党办主任卢道主持大会

为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


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侯德富董事长为党委书记卓戊兴颁奖

为30年老党员颁奖

入党宣誓仪式

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