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暑假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系、部、处、中心:

根据校历安排,学生放暑假时间:717日至823日。教职工放暑假时间:721日至822日。

四、 教职工大会

(十三)720日(星期六)上午900在学子楼105课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五、 招生就业工作

(十四)招生就业处暑假期间要安排人员值班,办理有关招生就业等事宜。具体工作由招生就业处负责安排。

六、 开学、注册与工作计划

(十五)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大会,于822日(星期四)上午900在学子楼8楼大会议室召开。

(十六)全体教职工大会,于823日(星期五)上午900在学子楼105课室召开。

(十七)学生注册时间:824日、25日(星期六、星期日)。学生处办理贷款登记、学生凭收费收据、学生证到各系办理注册手续。826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十八)927日前,各行政部门将新学期《工作计划》纸质文件、电子文档各一份,送交校办陈燕处,各教学部门送交教务处王利处。

私立华联学院

                                2019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