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组织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4月30日上午,校团委组织师生近200名在学子楼大会议室收听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党委卓戊兴书记、侯晓雁执行校长等校领导出席了会议并观看了直播。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六点期望“第一,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第二,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热爱伟大祖国;第三,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担当时代责任;第四,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勇于砥砺奋斗;第五,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练就过硬本领;第六,新时代中国青年要锤炼品德修为。
       会后,学生们纷纷发表自己的感想。2017级计算机软件专业杨开岳同学表示:“我们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我们是幸运的一代,也是责任的一代。我们应努力学习,报效国家”。2016级体育运营管理专业吴彬同学认为:“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学生,我们应当在了解中国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的基础上,勤奋学习,勇于创新。”
       此外,很多观看直播后的团员青年表示,五四精神应根植于每一位华联学子的心中,纪念五四运动,怀念五四先驱,弘扬五四精神,就是要沿着五四运动所追寻的正确道路,不懈努力、接续奋斗!(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