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体质 加强运动
我校召开运动委员会体育工作会议

     4月11日上午,我校在学子楼八楼大会议室召了“2019年体育运动委员会工作会议”。校领导、运动委员会成员、体育系相关教师、校体育部全体成员、各体育协会会长、各系体育部部长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体育委员会秘书长刘海丰作为汇报人首先传达了广东省教育厅对各大院校体育的重要指示,这其中包括了“1113”计划的建立与实施以及广东省教育厅最新的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体质健康工作的通知》。
       随后,他对18—19年第一学期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公布了过去近一年来对学生体质测试数据并分析了全校学生体质状况。他将全校体测数据与广东省数据对比,指出我校学生的体测数据与国家基本要求有很大差距,希望各系要重视体育运动的育人功能,以体育运动促进学生的身心健康和智力发展,养成良好的习惯和品性。对18—19年第二学期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规划。
       侯德富校长在总结讲话中要求体育部要对学校体育工作加强诊断把脉,做到内外结合,做好体育管理工作。强调要进一步推动学生课余锻炼,鼓励他们积极参加各种赛事,各项体育工作稳步推进,使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希望全校师生都能继续重视体育工作,参加体育锻炼。(体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