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党建进学生宿舍”揭牌仪式

       11月3日上午,校党委在学生宿舍5-102室举行“党建进学生宿舍办公室”揭牌仪式。侯校长、卓书记亲自揭牌,并发表重要讲话。参加揭牌仪式的还有校党委副书记冯剑英、副校长王学礼、副校长助理何斌以及部分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各系“党建进学生宿舍”办公室联络员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等。
       侯校长高度重视本次“党建进学生宿舍”的工作,在经费上予以全面支持。校党委卓书记亲自多次召开工作会议,研究具体事项,提出工作要求。校党委还专门制定《关于开展党建进学生宿舍的工作方案》等文件。明确了指导思想、活动目标、工作措施、组织机构及工作要求。根据《方案》的要求进一步制定了校党委党校学生宿舍分校教学管理工作的要点,明确教学目标与方法。为了切实开展工作,学校成立了以侯校长、卓书记为组长的领导小组。下设以党委组织黄艳玲部长为主任,学生处刘旭处长为副主任的工作办公室,各系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也指定专人为党团建进学生宿舍工作联络员。后勤部门根据工作方案的要求成立了工作小组,形成了有效的组织架构,为下步有效推进“党建进学生宿舍”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 张珊华)

揭牌仪式

侯校长讲话

卓书记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