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校运会胜利闭幕

      11月25日上午,我校第十九届校运会在操场胜利闭幕。侯德富校长、党委卓戊兴书记、侯晓雁执行校长、夏春奎副校长、黄玉山副校长、校务委员会委员海鹏洲出席本次闭幕式。郑权、蒋浪青担任本次闭幕式的主持人。
       闭幕式上,党委副书记冯建英宣读“优秀组织奖”获奖队伍;总裁判长杨耿胤老师宣布本次校运会比赛成绩。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赛果已见分晓。机电工程系、美术设计系、汽车工程系获得男子甲组前三名。美术设计系、法律系、音乐表演系获得女子甲组前三名。体育系、计科系1队、计科系2队、工管系1队等代表队获得男子乙组前八名,其中计科1队与体育系并列第一名。女子乙组方面,体育系、计科系1队、财经系1队、工管系1队等代表队获得前八名,计科系1队与体育系并列第一。在团体组方面,美术设计系、机电工程系获得团体甲组总分前二名。体育系、计科系1队、财经系1队、工管系1队分别获得团体乙组总分前三名,体育系与计科系1队并列第一名。机电工程系、美术设计系、应用设计系代表队则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优秀组织奖”。
      颁奖结束后,侯校长致闭幕辞。他首先代表校运动会组委会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团体和个人表示诚挚的祝贺, 同时向全体参与本次活动的工作人员以及赛事的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最后他呼吁全体同学要真正做到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不负学校和老师的期望做一名“四爱”大学生。
(学生记者 郑权)

(摄影 学生记者 凌子豪 杨汇彬  邱远志  许恒棕  黄楷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