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庆祝建校二十八周年华诞 

       深秋11月,在这金风送爽的丰收季节,我校二十八周年校庆暨第十九届校运动会于24日上午在校田径场盛大举行。校董事会成员、校东代表、校务委员会领导、各系部负责人和部分校友级受邀嘉宾等出席了大会,全体师生参加了大会。本次大会由校办主任关宇平主持。
       在温暖的秋日阳光下,大会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会上,教师代表何思广老师和校友代表韩海强先生分别致辞。接着侯德富校长讲话,他首先对28年来关心、支持、帮助华联的海内外各界人士、华联各届校友们和28年来为华联建设发展辛勤耕耘的师生员工致以亲切问候和感谢。随后他简单介绍了我校28年来的发展历程。他表示,华联28年来就是凭借着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老教授、老教师、老干部在教育教学督导的指导作用;中青年教师的“华联情怀”;陶行知的教育理念;创办者、所有者、决策者、管理者、教育者“五位一体”的老教授法人治理结构以及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这“六大法宝”,在28年中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不菲的成绩。
       对于未来,侯校长充满信心。他强调,要继续坚持华联办学模式,提高教学质量,谋求内涵发展,促进协同创新。坚持华联特色,齐心共圆华联“两个十年”梦。要加快发展步伐,培养政治强、技术精、作风硬、具有创新精神的新人才。最后,他呼吁全体教师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同时希望全体同学努力学习,争做“爱学习、爱劳动、爱体育、爱祖国”的“四爱”优秀大学生,为实现我国“两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自己的贡献。
       相关代表和领导讲话结束后,党委书记卓戊兴宣读了庆典表彰决定,校领导及到访嘉宾们对首届优秀毕业生、杰出校友、南粤优秀教师、华联优秀教师、工作逢15、20、25年的教职工、职业技能竞赛优秀教师等获十个表彰项目的师生予以表彰。颁奖结束后,企业家王宝放先生向我校捐赠奖学金,侯校长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庆典典礼结束后,第十九届运动会在侯校长的宣布声中拉开序幕。
(学生记者 何翠莹 )

侯校长讲话

卓书记宣读表彰名单

教师代表何思广致辞

校友代表韩海强先生致辞

校办主任关宇平主持大会

颁奖仪式

王宝放先生向我校捐赠奖学金

运动会开幕式

大会现场 

(摄影:通讯员 黄泽敏   学生记者 凌子豪 温子慧 周盛 梁程 董炜叶 郑思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