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思想 坚定信念 创新发展 

我校踊跃参加全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视频会议

       10月29日下午2:30,我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各系主任和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在学子楼八楼大会议室分会场参加全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视频会议。会上,大家认真收听收看****广东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景李虎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通报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干部大会精神和教育系统学习任务安排。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并发表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改革开放40年广东取得的成绩和创造的经验,是对广东的极大关怀、对我们的极大鼓舞。我们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坚决维护”,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以更坚定的信心、更有力的措施把教育教学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办好党和人民满意的教育,加快实现“两个十年”华联梦的奋斗目标。
       根据校党委部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首要任务。视频会议后,我校即将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热潮,以实际行动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