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教师座谈会庆祝教师节

      9月10日下午,我校以“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为主题,在学子楼大会室召开教师座谈会,庆祝第三十四个教师节。校长侯德富、执行校长侯晓雁、党委书记卓戊兴、副校王学礼、黄玉山、王符,教务长崔英敏、工会主席陈伟薇、副校长助理何斌、校务委员会委员海鹏洲。师德建设长效机制工作领导小组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系部的教师出席了座谈会。教学督导室主任郭丽娟主持会议。
      侯校长在致辞时首先向全校教职员工致以节日问候并致敬。他说,各位在座的老师及全体教师的出色工作为我校的发展作出了极大的贡献,在此对全体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随后,他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了8月31日《人民日报》报道有关习近平主席给中央美术学院老教授回信的部分内容,并呼吁大家认真学习。接着他说,教育是一辈子的事情,是为了培育人,要知道,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而大学教师的任务就是为社会培育出更多的栋梁。希望大家在这平凡的岗位上,继续尽心尽力、不畏艰辛,为我校培养出更多的人才。为了我们自己的事业,共同奋斗,在本学期争取更大的进步。
       会上,卓书记宣读了表彰2018年南粤优秀教师的决定,并对我校获此奖项的老师表示祝贺。接着,王学礼副校长宣读了2017-2018年度优秀教师的名单。与会的教师们纷纷发言,向大家分享了他们各自的教学经验,以及对学校的感恩之情。

(记者 潘旸)

侯校长讲话

 卓书记宣读表彰2018年南粤优秀教师的决定

王学礼副校长宣读2017-2018年度优秀教师的名单

教学督导室主任郭丽娟主持座谈会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