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组织观看省教育系统党建会议实况转播

       按省教育工委通知,7月6日上午,我校校领导、党委委员、各党总支书记及各系部负责人在学子楼8楼大会议室观看了全省教育系统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会议的实况转播。
       会议上,省教育厅厅长景李虎等领导相继发言。景厅长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取得了显著的成就。同时,他也指出了全省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建设中的突出问题。
      在对于未来如何加强党基层组织建设,景厅长给出了六项指示:一、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把政治建设作为党的根本性建设,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二、深入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品牌化建设;三、深入贯彻落实《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四、扎实推进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地见效;五、要全面加强民办学校党建和中小学校党建工作;六、奋力把基层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
       最后,景厅长强调,全省教育系统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深入推进“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不断学以致用推进工作,努力把全省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为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目标,做出教育系统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潘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