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校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学习重温党的历史

      6月21日至22日两天,我校全体党员分别在侯德富校长和卓戊兴书记的带领下到农民运动讲习所和中国共产党第三次代表大会会址进行参观。 
      在参观农讲所时,全体党员分别在两位领导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在宣誓的同时更加真切地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接着大家走进展览馆,重温了革命时期广州农民运动讲习所培养的大批农民运动骨干所经历的艰辛历史,重温了党在革命岁月走过的风风雨雨,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随后,前往参观中国共产党第三次代表大会的会址纪念馆。大家从陈列的照片、文件、文物和会议还原场景中了解“三大”的历史背景、大会议题、历史作用和深远影响的介绍。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进一步加深了党员们对那段激动人心历史的认识,感受到了早年中国共产党探索中国革命道路的艰难历程。他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在往后的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思想觉悟和实际工作能力。(记者 潘旸)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农民运动讲习所

参观中国共产党第三次代大会的旧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