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闭幕

       6月1日晚,“第十三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学子楼105课室隆重举行。学生处及心理健康咨询中心的李全应、叶红梅、梁君、杨才香老师,校学生会主席团和各社团部长、各班心理委员等出席了本次活动。闭幕式上欣赏了心理电影《神秘巨星》和对活动月中的比赛活动获奖的团体及个人进行了颁奖。
       其中,在校第五届心理健康橱窗设计大赛上,应用设计系设计斩获风格独特团体奖、财经系和外语系获新颖团体奖、汽车系、美术设计系、体育系三个系则获优秀创新团体奖。第五届原创心理漫画大赛中,童小娜、林燕妮两位同学获一等奖;龚智滢、刘思静、许莲莲、刘璇璇、林心怡五位同学或二等奖;三等奖则由方慕瑛、陈乐旋、杨庭汉、蔡燕玉、刘加静、徐嘉玲六位同学获得。此外,第一届原创大学生心理剧大赛中工商管理系荣获一等奖,财经系获二等奖,三等奖由计算计科学系获得。
       李全应、叶红梅老师对本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活动作了总结发言,强调了大学生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重视并不断提高自身的心理素质。
(通讯员 杨才香)

风格独特团体奖

设计新颖团体奖

优秀团队创新奖

心理漫画第一名

心理漫画第二名

心理剧一等奖

心理剧二等奖

心理剧三等奖

心理电影欣赏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