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健身操比赛展现青春动力

      6月1日晚8点,我校第十三届健身操比赛在学子楼后篮球场举行。侯德富校长、卓戊兴书记、黄玉山副校长、陈伟薇工会主席等校领导观看了本次比赛。
      根据比赛规定,本届健身操比赛按各系学生总人数的比例将11个系分为A、B两个组别。分别是A组:美术设计系、汽车工程系、机电工程系、法律系。B组:工商管理系、财经系、计算机科学系、外语系、应用设计系、体育系、音乐系。比赛采取团体总分制,两项比赛成绩相加为总成绩。
      比赛中,各系的表演者用精湛的技术和表演展现了他们充满魅力的青春,用活力舞出生命的旋律,尤其在表演高难度动作时,现场叫好声更是不绝于耳。赛中,外语系的上场让我们看到了她们巾帼不让须眉的一面,其别具特色的表演向观众展示了动感与柔美的结合。音乐系代表队,身着粉色镭射裙,出人意料的结尾动作造型,“镭”翻全场观众。当晚财经系以“紫霞仙子”与“至尊宝”的剧情操把比赛带向高潮,台下观众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应用设计系以活力四射的“军事”主题表演,她们手拿两个蓝色的花球,将当代大学生的朝气活力表现得淋漓尽致。其他系的表演同样赢得了全场阵阵掌声和叫好声。
      经过火星四射的激烈比拼,最终法律系代表队以总分16.86分在A组中拿下第一名,而财经系代表队则是以18.62的高分名列B组榜首,连续4年夺冠!
      比赛圆满落幕后,侯德富校长对本届健身操进行总结。他说,希望每位华联学子都能贯彻十九大的精神,秉持着本届体育节“走出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宗旨,做一名“爱体育、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的学生。只有拥有健康的体魄才有资本去追求属于自己的梦想。多名现场观众皆向记者表示意犹未尽,对这样类型的活动表示能多多举行,即可以增进班级内的协作,又能让观众一饱眼福。(学生记者 温子慧 张培琼 胡文辉)

比赛现场

侯校长讲话

(摄影 学生记者 苏纯冰 吴美慧 赵根炔 凌子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