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音乐表演系在第四届大学生声乐比赛获佳绩

      5月23—25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举办两年一度的广东省第四届大学生声乐比赛决赛在广东省珠海市吉林大学珠海学院举行,我校音乐表演系的同学在倪保兴主任和曲有斌副主任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由来自全省的评委专家在珠海齐聚一堂,各路大咖各显神通。分为甲组和乙组,全省各个高校包括星海音乐学院和华南师范大学也是在同一组别参加比赛。经过复赛的碟选,我校共有5个节目进入决赛分别是:乙组独唱三名(陈棹榆、叶蔚欣、张小婕三名同学);甲组男生小合唱(《渔阳鼙鼓动地来》);甲组大合唱(《忆秦娥娄山关》)。经过紧张激烈的复赛选拔,我校共获得二等奖1名(叶蔚欣)三等奖4名(张小婕、陈棹榆、男生小合唱、大合唱)的好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比赛是由广东省教育厅发文主办,由吉林大学珠海学院承办的一次全省的大型声乐比赛。在参赛的94所高校(含本科和专科院校)中,共有61所高校共3800人参加决赛。比赛不分本专科院校,硕士、本科、专科学生都在同一批次进行比赛,其难度可想而知。我校在本次激烈的比赛中斩获奖项实属不易。(通讯员:白宝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