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员大会

       3月23日下午,我校党员大会在学子楼8楼大会议室召开,123名正式党员、18名预备党员出席,3名未转来正式党员组织关系的党员参加;侯德富校长、卓戊兴书记、候晓雁执行校长、王学礼副校长、王符副校长、崔英敏教务长等校领导,全体党委委员和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委员出席大会。党办卢道湖主任主持大会。
      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同心同德、锐意改革,圆满完成我校2018年各项工作任务,全面实现学校发展目标。大会主要议程是卓戊兴同志代表党委报告工作,补选第三届党委委员,董事长、校长侯德富教授讲话。
       大会通过全体正式党员以不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增选)王符、李明、黄艳玲三位同志为第三届党委委员。
      会上,卓戊兴同志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私立华联学院委员会2018年党建工作计划》的报告,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2018〕8号关于向优秀共产党员卢永根同志学习的文件。
      侯校长讲话强调,希望全校党员在党委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团结带领群众努力工作、艰苦奋斗、创新强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希望大家监督学校的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水平、努力提高管理能力和管理水平、提升我校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我们要在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大会认为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习近平同志全票当选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这是近3000名全国人大代表的集体意志,是13亿多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习近平同志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核心、军队统帅、人民领袖,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掌舵者、人民的领路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完全有信心、有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大家表示,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办好党和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实现“两个十年”华联梦作出更大贡献!
(党委办公室)

 侯校长讲话

卓书记作报告

党办卢道湖主任主持大会

投票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