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8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

       为了更好地促进我校2018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提供多渠道的就业选择,为企业招聘搭建服务平台。招生就业处协同各系等部门于3月5日下午在学子楼举办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应邀出席本次专场招聘会的企业有深圳市优锐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念琴乐器有限公司、广州西川密封件有限公司等9家公司。涵盖金融、服务、IT、外贸等多个领域。
       招聘会上,各家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在105教室依次上台宣讲,为在场的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概况、运营模式、企业精神、经营方向、管理方式等,并就职业发展方向岗位需求及福利待遇上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详细回答了大家较为关注的问题。在各公司宣讲完毕之后,同学们移步到12楼参加各企业的专业岗综合面试。
       招聘会结束后,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陈福平表示,本次校园专场招聘会采用企业集中宣讲+分设面试的形式,这在我们学校还尚属首次。现场共有200多位毕业生参加了现场招聘宣讲会,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总计700多个。随着社会经济的高速发展,各行各业的人才需求也时刻面临着变化这促使我们在规划的时候始终以应用型人才为培养目标,在人才培养方面紧跟市场因为企业是最先知道市场的情况的。所以我们就像一个中转器一边连着企业另一边连着学生,采用灵活的机制,为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及时调整招聘模式,力图做到企业找到合适的人才学生找到心仪的工作。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