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拼才会赢
——我校在天河区第四届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喜获二等奖

     “展翼扬帆、圆梦天河”天英汇——2017年天河区第四届大学生创业大赛总决赛于2017年12月5日在天河人才港8楼激烈开赛。我校2016级新闻采编与制作专业袁薇和2016级电子商务专业陈奕峰两位同学凭借M.A.Y创业项目(网红电商)晋级8强并获得本次总决赛的资格,与来自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和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5所高校的大学生创业团队同台竞技,获得了“二等奖”的殊荣。
      本次大赛活动由天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共青团天河区委员会联合举办,共有18所高校的130支大学生创业团队参赛,我校参赛大学生创业团队凭实力和智慧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获得了傲人成绩,实属不易,可喜可贺。此外,我校招生就业处也在本次活动中得到主办方的表彰,荣获“优秀组织奖”。
      据悉,学校对本次大赛给予了高度重视,委派王学礼副校长带领50多位师生到场观摩打气。
(招生就业处)

MAY项目负人袁薇同学在比赛现场路演

颁奖领导与荣获二等奖创业团队负责人合影留念

政府有关领导及评委与获奖项目大学生合影留念

我校与其他五所高校荣获本次大赛“优秀组织奖”殊荣

MAY创业团队成员合影留念

MAY项目负责人袁薇 喜捧一万元资金

 

王学礼副校长与师生在现场共同为我校参赛选手打气

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