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18届校运会圆满落幕

       11月26日早上,我校第18届校运会闭幕式在全院师生激情未减的呐喊中圆满落下帷幕。校长侯德富等校领导以及各系、裁判员和公共基础部负责人出席了闭幕式。
      在闭幕式上,学生处处长刘旭宣布优秀组织获奖名单,计科系、音乐系和工管系获得优秀组织奖。体育系谭华添以53.90秒纪录破乙组400米54.4秒记录,以44.3秒破男子组4*100米乙组45.3秒的纪录。随后宣布各系团体成绩,此次运动会学校分成甲乙组,还添加了按报到率,报名率,项目报齐三个指标给符合指标的团队增加10%分数,不符合则扣除团体总分的10%,获得这份额外加分的唯一队伍是计算机科学系1队。获得甲组男女子团体总分第二名音乐系187.2分,第一名法律系189分。获得乙组男女子团体总分前三名的队伍分别是第一名计科系1队428.5分,并列第二名财经1队189.09分,体育系420.3分,第三名计科2队188.01分。获奖团队代表依次上台领奖,并与领导合照留念。
     此外,本届运动会中还设立了一项新的奖项——“校运会校长特别奖”,该奖项主要是对学生体育运动支持关心的系主任给予充分肯定和鼓励,获得此奖项的分别是工商管理系主任张铁军老师和音乐表演系主任倪保兴老师。
      最后,主持人宣布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并对此次运动会不懈努力的全体师生表示感谢,并祝贺取得骄人成绩的同学、老师及团体。
     侯校长在致闭幕辞时表示,此次运动会不仅检阅了我校体育教学,运动训练的水平,也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文明和谐、积极进取、严谨认真的精神风貌。全体运动员更是充分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展现了青春活力和顽强的毅力。同时还强调,全体教职工和学生要牢记奥林匹克精神,要把顽强拼搏、勇攀高峰、团结协作、催人奋进的体育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为实现“华联梦”的目标而努力奋斗,愿这精神传承,愿这魅力永驻。随后,校领导、全体裁判员以及工作人员和各系运动员上台合影留念。
     在本次在运动会上,我校体育健儿们洋溢青春的风采,挥动雄健的臂膀,迈开厚实的步伐,赛出了风格,展现了水平,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比赛进程井然有序、成绩喜人。各系的健儿们留下了众多令人难忘的精彩瞬间。据悉,今年的参赛率比去年增长了,可见同学们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意识正逐年加强。
(学生记者 温子慧 杨子忆)

侯校长讲话

校领导在运动会闭幕式上

比赛现场

颁奖

(摄影 学生记者 林丹平 赵根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