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了私立华联学院成立27周年表彰大会暨第18届运动会开幕式

      2017年11月25号上午,私立华联学院成立27周年表彰大会暨18届运动会开幕式在我校足球场隆重举行,董事长、校长候德富、党委书记卓戊兴等校领导、到访嘉宾和受邀请回校的杰出校友及各系师生。副校长助理何斌主持大会。
      上午九时,表彰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由龙狮团助兴,现场一度掌声如雷。侯校长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简单回顾了学校27年的办学历程,他指出,这27年既是一部充满艰苦的创业史,又是一部辛勤的奋斗史,希望全体师生牢记历史,不忘初心。他强调,27年的光辉岁月留给我们的更多的是责任,为家庭、为社会、为国家培养更多的合格人才是我们永远的责任。他表示,今天也是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希望全体师生能在运动场上充分展示我校奋发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并预祝本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与此同时,他还代表学校向呕心沥血、在校工作多年的教职工,向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校友和全体师生表达最诚挚的感谢。会上表彰了先进师陶班、优秀学生和2016-2017年度教书育人优秀教师、师德标兵以及职业技能竞赛优秀指导教师和工作15年以上的优秀教职工。同时还对被评为2017年度“杰出校友”先进个人的校友进行表彰。
      杰出校友卢坚豹在颁奖仪式上分享了自己的勤恳创业之艰辛与感悟,还与现场的师生分享了他与母校的点点滴滴和传授创业成功之道。优秀教师代表财经系赖金明老师和15级计算机科学系胡舜玲同学作为秀代表优学生做了发言。
      表彰大会结束后,我校第18届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学生记者 陈加琪 李文雅

升国旗 奏国歌

侯校长讲话

副校长助理何斌主持大会

颁奖仪式

优秀教师代表财经系赖金明老师发言

优秀学生代表15级计算机科学系胡舜玲同学发言

 杰出校友卢坚豹发言

 

运动会入场仪式

学生运动员宣誓

裁判员宣誓

 

(摄影 学生记者 苏纯冰 吴美慧 李文雅  赵根炔  黄丹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