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11月1日上午9时,党的十九大刚刚闭幕不久,私立华联学院立即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交流研讨贯彻落实措施。党委书记卓戊兴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校领导等参加会议。
     卓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十九大《报告》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准确把握《报告》的内涵要义,重点学习领会好“六个新”:新论断、新思想、新特点、新目标、新要求、新任务;三是要切实抓好《报告》的宣传落实,学院各党组织、各部门要迅速开展学习宣传,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的主要精神和丰富内涵,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贯彻氛围。
      董事长、校长侯德富提出了三点意见:一、从十九大会议精神体现出中国共产党真正的伟大,是历史选择了中国共产党,是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党经受了无数次的考验,证明了我们的党是领导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唯一领导核心。二、党的十九大报告科学规划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全面制定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部署。三、要学懂学通十九大精神,坐实当前的本职工作,我们华联学院要研究自身的发展,研究民办教育怎么改革,大力加强教育创新,整顿师资队伍,走好华联之路。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十九大报告,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记者 常青)

侯校长讲话

卓书记发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