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30期党校培训班顺利开班

     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全校上下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浓郁氛围中,我校业余党校第三十期培训班顺利开班。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我校第30期党校培训班于10月23日开始,11月10日结束,分9个课程进行,具体课程安排是:董事长、校长侯德富讲授理想与信仰,党委书记卓戊兴讲授学习党章党纲,党办主任卢道湖讲授中国共产党历史,财经系党总支书记赖金明讲授放飞青春梦想,党委副书记冯剑英讲授守卫党纪国法,机电汽车党总支委员林琳讲授入党条件与基本程序,工管系党总支书记张铁军讲授端正价值取向,法律园林直属党支部书记李伟俭讲授了解组织制度,计算机科学系党总支副书记赵伟明讲授党员的权利与义务。
      本次业余党校培训班经过严格的选拔程序,最终择优录取750多名学员。本次培训班聚焦新时代对青年党员的新要求新任务,将学习内容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为学员设置丰富的教学内容活动,将学习教育贯穿于学员学习、工作、生活的始终。
(常青)

(摄影 学生通讯员 李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