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社团联合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召开

      又是一个新学期,我校社团联合会经过忙碌地招新后,终于又吸收了一批新鲜血液!10月12日晚,我校社联还举行了本学期的第一次社联全体大会!
      大会初,由一个小视频拉开序幕,视频介绍了社联内部常务理事会成员与各部门部长。紧接着我们社联的指导老师李全应老师上台发言。李老师重点向在座新成员介绍了我们社联的精神与宗旨。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一天社联人,一生社联情。”这就是我们的精神。我们聚起来,就像一团烈火,熊熊燃烧,向着光明未来前进;我们散开了,就像满天闪烁的繁星,无论身处何方,都能散发出耀眼的星光。社联就像一个家,有着家一样的温暖。我们的宗旨是服务与管理社团,华联的每个社团都是我们服务的对象,组织与管理各大社团的校内活动,让活动有序开展。
      接下来主席团与各部门部长上台发言,分别介绍了所在部门的职责与未来的发展,以及述说了社联内部的制度与学分等各项问题,并且还对新成员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最后便是合照留念以及游戏环节。“你画我猜”游戏,由成员上台看主持人给的词语,发挥脑洞在黑板上画出自己的描述。各种画作脑洞大开,各种无厘头,但还是难不倒台下的成员们,都猜出来了,场上场下笑声不绝。还有抢凳子游戏,各部门派出代表玩游戏。在激烈的角逐与无尽的欢笑中,综合部获胜。极速前进游戏中,各部门各派出8位成员,按照游戏规则争分夺秒地进行游戏,网编部的成员获胜。
       2017届社团联合会第一次大会圆满结束,师兄师姐们用他们最热情的语言与行动欢迎新成员加入社联这个大家庭中去,大会中愉快的笑声连绵不绝,最终在快乐中结束了这次大会。

(学生通讯员 毛水龙)